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医院号召全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6-01-22  来源:岚皋县医院   作者:李晨曦 

随着临床用血需求量不断增长,安康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近日告急。为了响应无偿献血活动,保证病人用血,1月21日,岚皋县医院号召全院职工在县医院综合住院楼前参加安康市血战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队伍中,有的是从临床一线抽时间赶来的;有的是在休息时间专程来参加献血的;有的是在医院就医患者的家属:也有的同志已经是第三、四次无偿献血了。在采血现场,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殷殷热血,诠释了岚皋人民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同时也为缓解社会用血紧张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爱心无价,热血永恒。

该院医务工作者用血与血的融和谱就生命延续的赞歌,这就是他们作为白衣天使最神圣的职责和无上的光荣。一天时间,医院共有40人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4400毫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