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深入岚皋飞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1-20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元月19日,安康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深入岚皋县飞地经济环保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时,岚皋县飞地办副主任向诗富为许局长递上了2015年工作资料汇编并向调研的所有领导汇报了园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亟需解决的问题。

许局长在听完汇报后对岚皋飞地的建设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高新区飞地办与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保障外围环境;二是积极协调市电力局对于园区建设中两组高压线拆移工作;三是要求岚皋飞地继续加大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并表示市工信局将全力配合园区做好项目申报,争取补助资金。让园区尽快成为企业集聚的平台,让“飞地”真正成为安康经济的亮点。

安康市工信局县域工业促进办公室主任杨少华、安康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陈绪平、高新区飞地办主任黄波陪同调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