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紫阳两县司法局互动学习交流
时间:2016-01-18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王臻 

1月15日,紫阳县司法局一行8人赴岚皋县交流学习司法行政业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佐龙司法所,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业务股室办公环境,查阅了法律援助、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档案资料。观看了《面对新形势 健全新机制》--岚皋县“三调联动”“123456”工作机制专题片,《普法春雨润岚皋》--“六五”普法专题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岚皋县司法局就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编制、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面对镇村综合改革,在司法所下划的实际情况下,如何更好的开展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两县进行了探讨。

双方业务工作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了各自在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业务工作的经验,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两县司法局之间学习交流,不仅能学习和借鉴各自在业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加深了两局司法行政干警感情,对促进两县司法行政工作共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