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力促作风更加扎实
时间:2016-01-18  来源:原创  作者:熊泽元、储召洪 

根据县委作风建设月活动安排,1月15日,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并邀请了部分非党干部列席会议,会上紧紧围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抓产品质量和商标管理、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为主题,扎实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讨论会上,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列席的非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就严守党纪法规、如何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搞好产品质量、商标管理、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一是以学习促进思想认识提升;二是以学习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三是以学习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四是以学习促进工作方法创新;五是以学习促进为民意识增强。下一步紧扣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切实为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搞好服务,增强为民意,使全局干部将作风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新组合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成守纪律、讲规矩、彰显活力的一支战斗团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