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文学艺术 > 正文
“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展演决赛我县喜获丰收
时间:2015-06-23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6月15-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各类分项决赛在安康隆重举行,我县选送的六个节目荣获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三个的好成绩。

6月16日“我要上龙舟节”汉调二黄总决赛在汉江大剧院举行,我县汉调二黄艺苑班社的《乔老爷上轿》荣获三等奖。

6月17日上午,“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展演比赛广场舞总决赛在安康市金州广场隆重举行,我县广场舞参赛队表演的《热情广场》荣获三等奖。

17日下午,歌舞专场决赛在安康市金州广场举行,我县选送的歌舞《巴人情歌联唱》和《茶山情》分别荣获二等奖。

18日小戏小品、杂技绝活专场决赛,我县选送的小品《盐道情》荣获二等奖。

19日合唱专场决赛,我县选送的大合唱《月儿溜溜圆》、《江山》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要上龙舟节”群众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岚皋县各镇、各单位、社区文艺社团积极排练,纷纷登台献艺、展示风采,共有26个节目于6月9日参加“岚水巴韵”第二批巴文化节目展演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并从复赛节目中择优选取5大类6个节目参加全市总决赛,最终,《乔老爷上轿》、《热情广场》、《月儿溜溜圆》、《盐道情》、《巴人情歌联唱》和《茶山情》等6个节目参加全市“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各项决赛并获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