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6-01-07  来源:原创  作者:张璐 

1月6日,官元镇召开镇村组三级全体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大会”,大会传达了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和各村脱贫工作队。

会议结合镇情实际,从贫困现状、面临问题、当前机遇及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认真分析了如何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全体干部在会后牢记脱贫任务,坚持到村到户多见面常联系,加强宣讲和引导,坚决摒弃过去“等、靠、要”的不良观念,切实打通群众的思想关。切实从民生保障、技能培训、产业扶持等各个方面精准帮扶。

脱贫攻坚战是当今及未来五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战役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资金支持前所未有、帮扶力度前所未有,全镇干部势必全力以赴战胜贫困,早日建成小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