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纪委到岚皋开展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督查
时间:2015-12-09  来源:原创  作者:刘,松 

12月7日至8日,市纪委第一督查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苏利杰一行深入岚皋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督查。

苏利杰一行听取了岚皋县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还深入到城关镇、民主镇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对岚皋在专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利杰强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老虎苍蝇一起打”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根本要求,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充分发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力量,把该项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长期性的重点任务来抓。

苏利杰要求,一要在线索摸排上再加强,强化集体排查,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确保问题摸排无遗漏。二要在案件查处程序、案卷整理上再加强,严格按照程序查处案件,规范初核报告、调查报告、错误事实见面材料等案卷材料的整理。三要在监督检查上再加强,及时督办、及时检查、及时反馈,确保监督检查常态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