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5-11-26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远超 

11月25日,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全面传达贯彻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全县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向德刚主持会议,各镇镇长、社会治理办公室主任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岚皋县坚持以民生为根本,以民意为导向,把平安建设当作安民、暖民工程来抓,坚持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两轮驱动”,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两率两度”始终位于省市前列,连续6年保持全省信访“三无县”称号,先后4次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平安岚皋”已经成为岚皋的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着思想认识不统一、责任落实不到位、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依然存在、信访形势不容乐观等问题,务必引起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局的眼光、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切实加强社会面的管控,落实好公共安全监管责任,积极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坚持不懈地抓好信访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各项工作的收官阶段,提升“两率两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群众认识不认识、满意不满意、知道不知道、高兴不高兴、赞成不赞成等问题,最大限度地解决群众难题,理顺群众情绪,确保“两率两度”稳步提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