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大道河镇:临江橘园飘香时吸引游客采摘乐
时间:2015-11-26  来源:大道河镇  作者:曹娟 

近日,正是大道河镇橘园柑橘成熟时,红彤彤,黄橙橙,各类品种的橘子伸手可及,漫步在金黄的橘园里,橘子芳香四溢。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抵挡不住人们对柑橘的喜爱,双休日时,提着袋子框子前往橘园的游客络绎不绝,拍照,品橘,摘果,在山水间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近年来,该镇以“企业引领,项目支撑,政府指导,农户参与的模式”作为大力发展橘园的指导思想,由政府聘请亚皇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橘园进行实地调研并作技术指导,改造旧园,引进市场易销的新品种,为农户增收。

如今千亩橘园已经初具规模,橘园临江,垂钓,烧烤,摘果吸引着大量游客闲暇时前来采摘游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