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南宫山镇: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
时间:2015-11-20  来源:原创  作者:刘松,吕雷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11月19日,南宫山镇全体干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镇纪委结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情况就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对《准则》和《条例》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了引导学习,告知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行为标准,必须禁止什么、摒弃什么,否则将要受到纪律处分,并为每一名党员干部发放一本《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简明读本》。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一是要加强落实,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内容实质,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更好的指导自身的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二是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要勤于学习党政方针,守住底线,自觉抵制身边的“四风”行为,做到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三是强化纪律审查。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注重抓着抓小,依纪依规开展纪律审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