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华社五次关注岚皋工作
时间:2015-11-17  来源:原创  作者:陈延安,杨富琨 

2014年11月以来,岚皋县党员干部与群众“多见面常联系”长效机制、纪检监察机构“统派直管”、“一把手五个不直接分管”得到新华社五次关注报道,为岚皋发展增强了动力,鼓舞了士气。

这五此关注报道分别为:新华社内参系列刊物2014年11月28日刊发《陕西岚皋县探索纪检部门“统派直管”破解同级监管“稻草人现象”》、2014年12月18日刊发《陕西岚皋实行“一把手”“五个不直接分管”》,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2015年2月23日刊发《陕西岚皋规范干部权力运行》、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半月谈内部版》2015年9月刊发《纪检统派直管破解“稻草人现象”》、新华社《陕西领导参考》2014年11月30日刊发《“多见面”干部变熟人 “常见面”群众成亲人》。

新华社是中国国家通讯社,与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并称“世界四大通讯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