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县36名困难学生受到爱心资助
时间:2015-11-17  来源:教体局  作者:姜全林 

2015年11月13日,陕西“零二九”公益服务中心一行10余人,来到了岚皋县四季镇麦溪小学,为岚皋县大道镇、民主镇和四季镇的共计36名家庭困难儿童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是由爱心人士安康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科长朱世丽老师联络,陕西“零二九”公益服务中心蒲公英助学组出资共同构成的。本次爱心助学的标准是小学每人每学期500元,初中每人每学期650元,高中每人每学期800元,此次共计捐赠助学款近两万元。

在简单的捐助仪式上,爱心人士首先听取了每位贫困儿童的基本情况介绍。听完介绍后,爱心人士组织并指导孩子们填写了自己的爱心资助领款单,随后,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就读阶段,发放了资助款。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和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