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月秋风送温暖五保老人润心田
时间:2015-10-26  来源:统计局   作者:陈婷婷 

10月24日,正值重阳节后,霜降之日,县统计局、民政局干部携子女一行30余人带着饺子皮、饺子馅,来到城关镇中心敬老院,为院里的100余名老人包饺子、煮饺子,让老人们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吃上了一顿幸福温暖的饺子。

一行人在听取了城关镇民政所同志的情况介绍后,参观了敬老院老人宿舍、厨房等。并组织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亲热的与老人嘘寒问暖拉家常。

孩子们则踊跃拿起扫帚,为老人们打扫院落,并积极参与包饺子活动,为老人们包出了一个个爱心饺子。

临近中午时分,住养老人们陆续地来到餐厅准备用餐,橱窗打开了,老人们在橱窗前排队等候,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捧在了手心,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和幸福的表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了孩子们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还让五保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